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党校工作

我院分党校第二十二期重点培养对象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18-11-04 10:24

11月2日晚7:00,我院分党校第二十二期重点培养对象课程于乳品楼二楼会议室正式开课。院党委书记张星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授党课,学办王彩霞老师及全体重点培养对象到场学习。

王老师首先就上课的要求与纪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她表示作为重培对象,学习态度与思想一定要端正,要做到“思想先入党,组织再入党”,要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张书记以“学习党章,尊崇党章,践行党章。”为主题进行授课。她分别从学习党章的重要意义,学习党章应把握的重点与学习实践党章三部分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张书记还重点介绍了党的光辉发展历程以及自1921年以来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历届召开情况。张老师讲到,人民代表大会的召开是为了纠正党在发展道路上的错误和不足,是改进问题的主要方式,以此来确保我国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不移走下去。关于纪律问题,张书记讲到党的纪律涉及到党内生活的各个方面,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维护党和人民的利益,要反对贪污腐败浪费,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她希望大家努力学习党章、法律法规,做学习党纪国法的模范。

本期重培课程的开展坚定了重点培养对象为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促使大家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我院分党校举办第二十二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第二次课程 下一条:我院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关闭